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徐月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27


各部门: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将举办2019年学术年会,年会主题为“高等教育现代化:高质量教学与学生发展”。2019年学术年会将在江苏徐州召开,同期举办第4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请各学院、部门和科研团队积极围绕年会主题,在已有研究基础上组织交流研讨,撰写并提交论文。

请准备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会议回执(附件2),论文或者交流材料的电子稿于1023日前发至高教所信箱,邮件主题注明参会论文。论文或交流材料应围绕年会主题,可参考2019年学术年会参考选题(见附件3),也可自主选题。论文或交流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4。优秀论文将大会交流并入编《江苏高教评论2019》。会议具体安排详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附件1)。

联系人:徐月红

联系电话:58731330

信箱:gjs@nuist.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的通知.docx

附件2:会议回执.docx

附件3:2019年学术年会参考选题.docx

附件4:论文格式要求.docx


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