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1276

 

因工作需要,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3-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双向选择、公开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 

普通高校2017届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教授。 

三、招聘岗位职责 

承担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任务并服从单位分配的工作安排; 

四、招聘岗位条件 

1.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2.有很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与开拓创新精神; 

3.同等条件下,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或相关经验者优先。

4.应届博士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其他应聘人员近5年发表CSSCI期刊论文5篇以上,并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1项。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和《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xuyuehong2004@163.com ,邮箱主题请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六、报名截止时间 

自即日起接受报名,长期招聘 

七、考核 

报名结束后,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岗位考核形式为笔试、面试、试讲。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岗位待遇 

面向社会招聘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学校人事处相应规定执行。 

九、政策咨询电话 

徐老师:025-58731330 ,13815888780  吴老师:025—58699831,1895199215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201778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