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039

各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各项事业的推进和发展,提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研究的针对性,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征集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选题。

    请各单位结合学校“争先进位”的主战略以及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部门(单位)发展运作中的重点问题及解决、重大政策制定及实施等工作,进行选题。选题时,尽量避免与往年立项课题的重复,当然,认为需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的选题,结合学校实际和未来发展需要,深入调整后,也可报送。

    本次选题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结合相关工作确定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指南,并于2013年3月上旬对校内公布,供全校教师员工申请研究,中标课题学校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本次选题征集工作,提供2个以上的选题。

    本次征集工作的截止时间为3月4日,请各单位于此时间前将选题发送至高教所邮箱(gjs@nuist.edu.cn)。联系人:徐月红,电话:58731330。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