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063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及日常运行的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决策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结合前期征集的选题、学校“争先进位”的主战略、校领导指示和有关专家意见等精神,经初审、专家评议、主管校领导批准,现公布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指南;本课题研究旨在对我校发展运作的相关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基础上,提出针对我校改革与发展的对策与建议。

    2013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须按题申报,经评审后拟资助15项左右,对获批的项目给予5000元的经费资助。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按照课题指南积极申报,并填写申请书一式两份。课题申报的截止时间为 3月25 日,过期不侯;请各单位将申请书及汇总表发送至高教所邮箱(gjs@nuist.edu.cn),申请材料提交至高教所(行政楼422室)。联系人:徐月红,联系电话:58731330。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