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2012年度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971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2012年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需要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2012年度学校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结题表》(见附件1),如实反映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取得的成果等情况。

    2、请各课题负责人提交一份不少于4000字的结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研究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与建议等方面。

    3、发表的论文必须标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等教育调研及政策研究项目”。

    4、请各课题负责人在10月20日前将纸质的结题表、发表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送至高教所办公室(行政楼422),电子版的结题报告发至高教所信箱。



    联系人:徐月红  

    联系电话:58731330  

    邮箱:gjs@nuist.edu.cn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