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60周年校庆校史资料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764

5月21日上午,迎60周年校庆校史资料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伟灿主持会议。发规处、教务处、团委、滨江学院、档案馆、高教所、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学校成立了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面领导校庆筹备工作。校史资料是校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系统梳理学校60年发展历史,总结历史传承,为未来开拓创新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学校成立校史资料领导小组,承担着编纂出版学校校史,完成学校大事记,出版建校60周年系列文化丛书,编写关于教师和校友的口述史料,制定落实名师雕像等系列工作。

周伟灿副校长强调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提出了校史撰写的原则,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高教所吴立保所长对校史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与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个部门梳理了本部门应该承担的任务,提出了推进工作进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