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2018年第2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551

编者的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德树人是新时期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核心所在,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本质要求。高等学校的一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展开,必须把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相结合,通过制度建设创造性地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国高等教育迈入新境界。本期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选题,集中选编若干文章,供参阅。

 

附件:《高教动态》2018年第2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42